Thursday, July 1, 2010

MORNING WORLD

早安~
昨天我又去打羽球叻
已经接近3 4 次没去了
都没空呀~
昨晚好不容易可以去
当然打啦!
开始喜欢上羽球了
但我还打得不是很好
因为老公他们打得好厉害哦!
如果我叫老公全力和我打的话
一般就够了
我都接不到丫~
所以老公每次和我打都
放水~
哈哈
羽球场的灯应该暗一点~
这样比较看得到
太亮了~~~
呵呵~
今天的我该做什么呢??
好闷啊!!!
呵呵
应该继续看我的 恶作剧2吻
现在才来看
因为不想和别人抢啊~
还有 谈情说案~
只是结局有点仓促><><
这戏还蛮好看的
而 恶作剧 就好好笑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