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岁咯~
我的老公是最帅的!
开心吗?
老公,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爱很爱我
什么都迁就我
11号那天就到我迁就你吧!
我会煮你最爱吃的素西餐~
你不要我送你东西哦?真的不要哦?
~~~~(>_<)~~~~
我会让你有一个 超完美的生日~
等着瞧哦!!!
呵呵~
难不倒我的~
O(∩_∩)O~
老公。。。。
我好爱好爱你哦
虽然你说已经是夫妻了
不用送什么礼物
而且
我好像真的送到没有东西送了
什么都送过你的啦
手表你又不戴
电话你又说要买情侣机
==
剩下的都送过了
我还没送过你 卡片!!
哈哈~
这就交给我们的JOEY
去搞定啦~
(礼物嘛~到时你就知道啦!)
我会煮很多很多你喜欢吃的
嗯嗯~
生日那天我会给你吃到饱饱
老公~~~
甜蜜的话叻
就不必多说啦
免得等下别人看我的blog看到吐
O(∩_∩)O哈哈~
还是当面和你说吧~
反正……
都老夫老妻啦!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