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孤单开始的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咯
我适应能力很强哦~
我要加油适应了^^
我不可以让老公担心,他会没有心工作的
老公,你别担心我哟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哦
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我很快就会去陪你哦
你要加油哦

你知道吗?我偷偷哭时joey帮我擦眼泪哦
她还抱着我呢~
她有听你的话,照顾我和妹妹
怎么照顾呢?
她听到妹妹哭,就快快去和妹妹说话哦
我问她,有没有想念爹地?
她没有回答耶~她只是有时会问我
‘爹地咧? 爹地咧?’
我听到他那么问,心里酸酸的
我知道有一天
她也会问
‘妈咪咧?妈咪咧?’
老公呀~
第三个晚上你没有抱着我睡了
我依然好不习惯哟
你呢?
你习惯我没有在你身边的日子吗?

1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