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孤单开始的第一天

今天 是孤单开始的第一天
没有在老公的温暖怀抱里醒来
没有老公的morning kiss

十一点半了

答应老公会好好照顾自己


还未吃早餐

时间好像乱了

还不适应这种生活

不知道几时该吃午餐

一个人吃 好像少了些什么

很孤独

虽然joey有在,但没有老公的笑脸


即使煮得再好吃

也没有得看到老公吃光光我煮的菜

又有什么意思呢

???


老公和我说,他会快快带我过去

我相信他

他就是那么单纯


我常说,很羡慕人家远距离恋爱

我后悔了,原来远距离

真的不好受


老公,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等你!

你啊!

还不快快用心工作,然后快点带我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