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的小昕昕❤

隔了那么久 孩子都满40天了
我才来~
没办法呀~从今往后,要照顾两个瓜了^^

那我就来分享我生第二胎的经验吧~

6pm...我在娘家睡觉~很累很累,睡到一半,突然感觉流东西出来了!

我很累,打算不管继续睡...可是又流了~

我就站起来,哇!羊胎水破了!

好开心啊~

就很开心的和妈咪说我要生了!

妈咪很紧张叫我快快躺下别乱动=.=

我就打电话给老公,很兴奋的语气和他说我要生了

他叫我不要骗他~

过后我很认真的说真的!

他就飞车赶来了~

我上车后,老公一直驾很快...还打算闯红灯!

我叫他别紧张,慢慢来...

我还不痛^^

去到医院后,我就去登记了

登记后,换了衣服就去检查

才开2cm!

我就被安排去楼上病房休息

...

一直都不能睡,觉得很开心~

很兴奋~

到了2am我有点痛了

就和护士说

他来检查

开了4cm

他们叫我收拾,要下去待产

我就这样,带着笑容进入产房

他们就吊葡萄水

哈有检查

到了5am

我才开5cm。。。!

医生说,要放药了

因为太久了

好吧~

放了之后,就很痛很痛!

他们来量才6cm还不能生

过后还给我嗅麻药

昏昏の

好像要死了

痛的要命~

可是却哭不出来

麻药让我呼吸不了

所以就没吸了

感觉越来越模糊

很累

很想睡

到了6am+

我才开7cm...

我却觉得要生了

我叫医生来~

他们来看,真的

头出来了!

他们很手忙脚乱

就叫老公进来

老公脸色很紧张

医生教我用力

老公也是

我很用力的‘大’她出来

头出来了

医生叫老公看~

过后再用力

感觉滑滑东西出来

就听到孩子哭了

我也哭了

好开心~

医生把孩子给我抱

我看到了,

黎明...

《灼昕-光明的黎明》

太阳,从窗口照进来了

象征着,我的小昕昕来到了这个世界

她整个人红红紫色的

老公说‘老婆,辛苦了’

他就被医生护士赶出去了

医生就帮我缝伤口给我喝milo那些...

叫我休息

过了一下

我的小昕昕进来了

她已经洗干净身体了~

好可爱 ❤

可是为什么脸黑黑的?.?

是我喝太多巧克力吗?

原来...是出世时挤带困颈项...OMG!!!

不过,

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看着我的小昕昕...

莫名的想哭了

妈咪终于见到你了❤

护士送我回到了病房...

家婆,妈咪都陆陆续续来看我

老公从此180°大转变

一下问我要不要喝milo?

一下问我要不要这个那个?

或许,他终于知道我的伟大了吧~

哇哈哈!


故事就写到这里~

孩子已经40天了

好快...

她...

真的好像我哦~


从此,我就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妈咪,好爱你们...我的两个小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