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感触

看到小bulu Bernard的事之后
突然好多感触
生命如此脆弱
看到一个弱小的宝宝 插着很多的管子
心真的好痛好痛 痛得哭了
我能理解他妈妈的心情 因为身为一个母亲 宁愿自己受苦100倍 也不愿看到自己孩子受苦
这就是妈妈
从现在 我时时警惕自己 保护joey和肚里小宝宝的重要性
因为我怕 我怕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会疯掉吧?
孩子是妈妈的血 妈妈的肉
这些事没当过妈妈是不会懂的 我也是当妈妈之后 才了解的
妈妈为孩子付出的 是男人想象不到的
孩子是妈妈的命根 无可否认这句话
女人是脆弱的 而母亲却是最坚强的 最无敌的
还没有joey时 看到蟑螂 就像看到老虎狮子那样
喊啊~跳啊~跑啊~
现在 joey一喊怕 我就说 别怕,妈妈来!
拿着扫把解决那只吓我joey的蟑螂
最多它飞起来时 抱着joey跑而已 哈哈~
曾经 我也想家里的大小姐那样 坐着翘脚
拿扫把也无力那样
曾经 我连煎粒鸡蛋也不会 被油喷到然后大哭
最后退出厨房
现在的我 虽然不是很厉害的家庭主妇
但至少 我学会了很多
心理上 也想通了很多
以前的我 很好胜 很坏脾气
现在想明白了很多
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那么容忍我的
很感谢 我遇到是一个 没有脾气的好老公
都是他在忍我 听我发牢骚 迁就我
如果 我再继续那样不会想 我就不是一个好老婆
况且 我不希望joey以后会像我那样
因为她性格很像我啊
最后 愿 小Bernard早日回到他妈妈身边 他妈妈可是很想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