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九皇爷

九皇爷到了
大家都吃素吧?
平时九皇爷很忙的哦
今年家公却过得很轻松哦
哈哈
昨晚还和大姐和他男友去庙里看看
原来孕妇不可以看的哦
我不知道哦
但我没有看,我翻过去~
原来素食,还有烧鱼哦!
我第一次吃,很好吃哦
今晚打算和老公去外面吃
一档一档的吃哦~
咔咔~
真的好怀念旧店的咖哩干果条(自己做的)
好想念,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去年九皇爷时,在店做工,就是自己一直弄来吃的
+豆芽多多~❤
也很想念福建面 卤面
超好吃的叻!
呜呜~~~
再说我的口水就要流下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