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的怀孕日记-joey篇

相信大家还不知道我生孩子的经验吧?
除了比较亲的朋友❤
这就是刚刚出世joey的照片~3.85kg
是当天医院最大只的bibi
一个月的时候❤

3个月的时候❤

刚开始 我发烧,头晕,作呕
很辛苦
老公就从槟城赶回来带我去看医生
原来是怀孕了~
我怕 怕妈妈骂><
老公就一直安慰我说‘没事的,这是好事!’
过后妈妈就知道了,她没有骂我,只是说这是你选择的路
我知道妈妈其实很不舍得我的
因为她最疼我的
过后就准备结婚的事
一直呕呕呕
呕到10个月
还记得老公带我去槟城玩,我总是坐着,不舒服
走着走着就会晕倒
很辛苦
有一次还跌倒呢!
在厕所,地上很滑,就咻~~~
幸亏有佛祖保佑
刚好跌在桶里哦~
但还是去检查了,医生说,
幸好没事,不然我肚子大大跌下去,最严重可能会半身不遂
过后一切就很小心地度过
怀孕期间就是
吃饱睡,睡饱吃 度过
****
《阵痛》
2x-3-2009 3am
第一次感受阵痛
其实也不是很痛,就好像肚子子宫收缩的感觉
去医院已经是5点过后的事了
登记过后,换上病人服
就躺着量bibi的心跳
很快~
感觉自己要生这样了
就和医生说‘医生医生,我感觉好像要生了’
医生量了说‘已经开6cm了哦,差不多要生了’
医生叫我去吃些东西喝些水
就在外面和老公家公家婆聊了一下
过后感觉不能再站了,就进去产房待产了
进去后侧躺着,等子宫开10cm
他们来量时已经8cm了
护士说很快~哈哈
全身发冷,护士一直和我聊天,拿了厚厚的被单帮我盖
因为实在太冷了~~
当然我也有做
深呼吸1-2-3-4
呼1-2-3-4
真的很有帮助
因为怀孕期间,我可是有做功课哦~
八点多,医生进来了
就开始生~~~用力~!
感觉子宫收缩时就用力!
8.59am
joey诞生了~
红红的joey,看着她哭
我留下了当天第一滴眼泪
莫名的感动,我孩子出世了
医生给我看完孩子之后
就带joey去洗刷刷和检查
护士姐姐叫我别紧张,很快就会见到孩子了
护士姐姐帮我打了麻醉药,我睡着了~
睡醒后,护士姐姐拿了饼干和milo来给我
清理自己后bibi就来找我咯~❤
帮她选了件粉红的衣服,很可爱哦~
过后就喂她喝母奶
很痛哦
喝完母奶就可以去外面找爸爸咯~
爸爸的样子很紧张,他说他不敢抱joey,怕弄疼她
哈哈~❤
到了病房,吃了早餐,聊了一下,大家就被护士赶出去了><
joey很好笑,一下就哭,不哭我就弄她哭~哈哈
住了一晚,隔天我就急着回家了,当然要等宝宝大小便过后
就回家啦~!
****
现在这只坏蛋joey已经1岁半了
一直吃醋,可能知道我怀孕了吧?
现在我可是很可怜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