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不浪漫的结婚周年

11.2
带了joey一起去真是一个大错误啊!
她那只呱呱,又要自己走,还一面走一面睡觉叻
真是的
我们去了sunway,jesco
就这样,以为浪漫的结婚周年就这样顾着joey
泡汤了
而且3点就回家了
因为那只joey竟然自己选衣服叫我买
还一直吵睡觉
不过 也值得啦,看她那么开心
这个星期日,老公说要带我去starbuck
他说明 不许再带joey去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
哈哈~
可怜的joey,她一弄苦苦的脸就受不了了
****
来说说我肚子的宝宝吧~
因为我很厉害吃很厉害睡
宝宝好像长得特别大
肚子也大大了
才三个月多啊~
医生一定会叫我减肥的
T.T
现在好期待到底是男孩是女哦
如果是boy就惨了,因为joey的衣服都是pink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