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sunway+心情

LOVE
星期日又到来啦
临时老公带我去sunway看戏
这次没带joey去哦
买了戏票就在等时间同时我们去600cc
喝奶茶
我点了焦糖布丁,原来真的像蜡笔小新吃的那样
软软の,QQの
我们还拿来摇呢
哈哈~
老公点了炸雪糕
直喊着太小了吧?
哈哈~真的!
以前的炸雪糕有两个宿水剩下一个而已
可怜~
喝饱了之后就上去看戏了
TAKERS
干案手法很高明
值得佩服~
最近我很喜欢看警察的戏
还在追着
读心神探捏~
不过我是属于 慢慢追的类型
不会因为看戏而影响我的生活作息
所以追到现在还没完捏~
哈哈~
****
新年快到了,要存钱的时候了
下个月要去买joey的衣服鞋子那些
我的就不必了,我可不想浪费钱在孕妇装
哈哈~
要把joey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昨天看到一双bata鞋很好穿,很可爱
RM19.00而已
下次要带joey去试穿
过后又看到一双粉红长靴
老公想买,我说要考虑
因为49.90呀~
小孩子东西不必买到贵贵の,一下又不能穿了><
唉~新年新年~
好期待哟~
好想吃火锅~~~脑里一直想着吃吃吃~咔咔~
今天就写到这里,肚子咕咕叫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