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来为我的blog打扫下咯~

哎呀呀~我的blog真的好可怜呐……冷冷清清的,都生蜘蛛网啦!
keksian!!!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写而已的啦,只是就玩sioksiok咯~咔咔!!
连换背景也不会捏~~~
哈哈!
刚从ipoh回来,如果是我和hubby去而已的话应该会很闷吧
但一堆朋友一起去,感觉真的超爽の!!!
我变得不爱粘hubby,反而希望他玩他的,我shop我的~
咔咔!!
偶尔这样和朋友出去蛮不错的~我喜欢!哈哈~
其实这次去也没买什么东西啊……就些娃娃,书啊~
我们去 why why bookshop,那边的书好像蛮便宜的~
但我只买一本~
别人在我这个年级时都去clubbing,但我还是比较喜欢shopping
不然就抱着本书看
我还是喜欢这种悠闲的生活
哈哈~对啊,玩要趁年轻,但我的玩法就是
去shopping啊
看戏啊
喝咖啡啊~
这些。。。有人和我说我好像贵妇哦!哈哈!
没关系啦,我就喜欢这种生活嘛!我做我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