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终于 决定 要考车了

之前很懒惰去考车耶
现在会想了 哈哈
因为我考到车 就可以去做工了
这是 老公给我的做工条件
一定要考到车 这样就不会麻烦别人载我
老公说啊
家里又不是没有车给我驾
呵呵
所以快点去考车
懒惰去听L
不过为了以后可以跑来跑去
还是加油去听吧!!!
呼呼~考到车 肯定很多人不敢坐我的车
哈哈
不敢坐也好啦
这样就不用乱乱载人了
哈哈
考到了车驾照
就该去工作了
然后就存钱明年の旅行
然后再准备要去读书还是学手艺
这样
我的人生就不会浪费啦
每天每天都要过得很充实
很好玩
呵呵
我要偷偷去订蛋糕了
呵呵
偷偷的哦~
我老公对我很好
很舍得花钱在我身上
可是却不舍得花钱在自己身上
如果说要去买蛋糕 他肯定不要の
所以
偷偷~
偷偷~
已经和家婆讨论了
老公生日那天
要做火锅
因为之前老公常常抱怨
为什么每个人生日都做火锅 他没有
我和他说啊
为什么妞妞的生日排在我前面
我就没得朋友送的礼物了
哈哈
老公说要约埋朋友一起来
哈哈
就那么说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