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永远怀念你——二舅

抱歉今天才写blog
这几天都超没空的
我二舅去世了……
享年67
二舅是个很喜欢说笑话的人
有他在的地方
总是很热闹的
二舅是在pos office做工的
每次我去还电费
他总是叫我直接拿给他
不用排队
总是问我吃饱了没,还没的话就一起去吃
而我……
因为做工关系而没和他去吃
现在要一起吃饭的机会都没有了!
呜呜
二舅母好伤心哦
我们全家族都好伤心
看到二舅的遗体时
我们并不害怕
只是觉得二舅好像睡着了……
很慈祥
二舅人很好
所以出殡那天下大雨
而要送殡的时候雨就停了
上天也流泪了
真的好想二舅
二舅 我们会怀念你的
你一路走好……

1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