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我的生日惊喜❤

我的生日惊喜❤X10
老公真的真的很疼我的
他知道我喜欢iphone,他要买iphone给我...
可是,我不想他为我花那么多钱
毕竟孩子快出生了,身上总该留些钱
本来是看中satio和x8...
但satio好像没什么好玩的...
x8又被他嫌小架~
就看中这架~x10
而且我喜欢白色的x10
很漂亮...
老公偷偷给我惊喜
...
这是我收过最贵的生日礼物
前一个星期老公还说‘老婆这几年委屈你哦,都没有生日礼物,明年...明年我买给你哦’
原来这一切都是老公精心策划的!
害我偷偷哭了几天(因为没有礼物!)
****
老公是个很节俭的人
他从不会买那么贵的东西
就算是衣服,他也随便穿,不追求名牌
他说花在我身上最多钱了
也对啦,我比较爱买,爱shopping..
辛苦老公了
很快的,
joey和我的生日快到了
嗯嗯~
生日快乐哦^^


1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