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2008-你牵起我的手,说‘嫁给我’,我说‘考虑~’,你就说‘不嫁也得嫁,你有我的种了’,我们咔咔大笑...很快的,我们就注册结婚了...我披上婚纱那一刻,我对自己说‘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披上婚纱’
2009-半夜,阵痛惊醒了熟睡中的你...你紧张,你不知所措...糊里糊涂的送我进医院...我为你产下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你感动...你心痛...
2010-小宝贝喊你爹地时,你总是笑得眼睛咪咪...慈父的样子展现出来...你说,你最爱我们...我说,我们最爱你...就在这时,有一个小生命悄悄地来到我们身旁...
2011-我将为你产下第二个孩子...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健康...平安的...
2018-我们的生活将会为那两个结晶忙碌起来...
2028-孩子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我们当然也轻松多了...是时侯买个地图,两夫妻手牵着手,去旅行...
2038-幸运的话,或许我们已经听到孙子叫我们‘公公婆婆’了呢...或许,我们还会大手牵小手牵着孙子去走公园...
2048-两老退休了,我想我会问你‘你想去哪里?’‘我想载着你驾大型摩托’ ‘好~’
说完,两人就疯狂的出发了...到达目的地时,或许我腰酸背痛得直不起来,而你...会一脸心疼的帮我按摩腰部...你会反问我,‘想去哪里?’‘我想去坐摩天轮’你会带着我,不理旁人的眼光带我去坐摩天轮...
2058-我们会手牵着手,一起去庆祝我们50周年...或许我们会吃着蛋糕...你一口我一口...眼浅的我,或许会流下眼泪...你一定要用你厚厚的手帮我擦干...
2068-或许,身体不好的我脚再也走不动了...你会推着我,到宁静的海边,不需多说什么...让我说,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你...我还会嘟嘟嘴对你撒娇说,‘下辈子,我赖定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