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又是princess❤

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久了哦
该是时候更新了
我又怀了princess
老天还不要给我prince叻
因为我说
如果怀prince就要收工的关系吧???
女儿其实也不错啦,至少贴心 懂事
像joey啊
从来不必担心她的
危险的事她不会做的
因为她胆小><
哈哈
女儿就是女儿
还会整理家里哦
再生个女儿也不错
现在我啊 在想着二女儿的洋名
J 字头的话好像很少
而且没那么好听哦
我想要给她名Helen
光的意思❤
不过还未定下来
毕竟还可以慢慢找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